发布者认证信息(营业执照和身份证)未完善,请登录后完善信息登录
终于晓得英语口语听力的文章阅读欣赏
教育培训

终于晓得英语口语听力的文章阅读欣赏

产品单价:面议

最小起订:暂未填写

供货总量:暂未填写

发货期限:请联系商家

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
勤学思教育网

产品详情

 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英语口语听力的文章阅读欣赏,希望对大家的英语写作水平有所帮助,祝愿大家的英语口语水平越来越好,生活愉快,天天开心。日子总会起起落落,有欢笑也会有泪水,有期待当然也会有恐惧,并且试着激励自己也鼓励大家。
  快点,赶快
  Chop-chop! We are going to be late!
  快点!我们要迟到了!
  Come on, chop-chop! We gonna win.
  来啊,快点!我们要赢了!
  对半分,一半一半
  Why don't we go fifty-fifty?
  要不我们对半分吧。
  There’s a fifty-fifty chance that you are right.
  有50%的可能性你是对的。
  单纯善良的人(用于讽刺别人时),
  会拍马屁的人
  You are such a goody-goody!
  你怎么老拍马屁?
  You are all a bunch of goody-goodies!
  你们怎么都那么听话?
  活跃的;快速增长的
  He’s a go-go person.
  他是个十分活跃的人。
  the go-go years of the early 21st century
  21世纪初的那个奔腾年代
  嘘声,秘密的
  This matter is hush-hush.
  这件事要谨慎保密的。
  You don't want to hush-hush his scandal to me.
  你别想对我隐瞒他的丑事。
  双赢
  We are trying to establish a win-win relationship.
  我们努力建立一种双赢的关系。
  Free trade is not always a win-win situation.
  自由贸易并非总是双赢局面。
  蔑视,发呸呸声
  He pooh-poohed that idea.
  他对那条建议嗤之以鼻.
  He pooh-poohed at the sight.
  他一看到这情况就呸了一声。
  雨水声,一点点
  the drip-drip of bad news
  一点点发布的坏消息
  a steady drip-drip from the branches of the trees
  不断从树木的枝碰上往下滴水之声
  笨蛋
  You dum-dums!
  你们这些笨蛋!
  Oh, you're in trouble, dum-dum.
  哦,你有麻烦了,笨蛋。
  禁忌
  In the United States, asking the age of a lady is a big no-no.
  在美国,问一位女龄是一件**禁忌的事情。
  We all know that cheating on our taxes is a no-no.
  我们都知道偷税漏税是**不行的。
  尿尿
  It's time to go wee-wee.
  (跟小孩子说)该尿尿了。
  Hector, no, no, you can’t pee-pee there.
  赫克特,不,不,你不可以在那里尿尿.
  马马虎虎,不好不坏的
  Their lunch was only so-so.
  他们的午餐只能算是凑合凑合。
  Although you spoke highly of the film, I just feel it’s so-so.
  不管你怎么夸耀那部影片,我还是觉得它一般般。

发布时间:2021-11-25 18:09  点击:84

所在地:湖北

相关分类